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产业动态  
安徽大学“中华滁菊队”来我所实践调研

信息来源:     作者:    文章被浏览次数 次  发布时间:2022-07-13
字体: 小 

推动完善乡村振兴的农产品发展模型、为滁菊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合理有效的建议,为探究新发展理念在滁菊产业发展中的落地落实情况和效用,7月1日上午9时许,安徽大学的暑期社会实践小组—— “中华滁菊队”前往滁州市滁菊研究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。

在实际的调研活动过程中,“中华滁菊队”三名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一同参观了研究所的展销大厅,实际了解到滁菊加工的特色产品以及销售情况,并有幸亲口品尝到滁菊茶香甜醇厚的味道。

随后,三位队员与龚建国所长展开亲切交谈,深刻学习体会当今滁菊产业的发展模式及其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,并充分认识到科技在产业发展和突破中的重要作用。


打印此稿 | 关闭窗口  
 
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单位概况 | 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:安徽省滁州市滁菊研究所 地址:滁州市琅琊东路大剧院北二楼 皖ICP备11016431号-1
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、建立镜像 建议IE8,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:中天科技

皖公网安备 34110202000140号